2010/07/03『王心如』生日party 埔心農場

 

等著收集每年的限定版唷~~

姐姐今天也很漂亮

烤肉Time  今天是心如特別的一天  也是後援會難得的一天

 

 

 

作弊唷  還是辛苦你們烤肉給我這打混的吃

 

 

 

再來就是一些大夥們,被我強迫拍照的~~
幾位我不好意思過去拍的、或著我忙吃著香腸忘記你的、還是被其他大牌拖時間,被我漏掉的

so sorry

 

咦  這堆不是我的臣兒們嗎

是想給我驚喜嘛  偷偷開心

這群人......有鬼唷~~~

怎麼沒有人要陪我喝沙士呢

大聲公 :  呵呵呵呵   呵呵呵呵

李大哥 : 順便幫妳過一下生日好了 小小生日海綿蛋糕 *1

冠羽 : 不要唷  不要算了 (收回
心如 : 要要要要 我要啦

該怎麼切成40份呢

偷瞄一下   好像沒人想吃我的生日蛋糕

大聲公 : 呵呵呵呵   呵呵呵呵

心如 : 到底怎麼回事  (殺氣
小涵 : 我不知道  (逃

算了  來切我的...........小小生日海綿蛋糕

好無聊耶  沒人要陪我
怎麼忠心的臣兒們都忠心到李大哥那邊了
**烤焦的玉米  哪時進場的?

生日餐點  喝光的美粒果*1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冰的沙士*1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沒烤的食材*1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海綿生日蛋糕*1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亂入的烤焦玉米*1

大夥們紛紛離去  無視心如中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真正的生日 party 開始囉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日女王的888生日蛋糕
粉紅&白色的搭配  加上可口的水蜜桃  還有三支8  整個就是絕配

心如很專心的在看大家錄製的短片唷

大家的影片有時讓心如牙養養

怎麼咬自己的頭

有時也讓心如鼻酸感動

相信心如會全部記在心裡的

這個生日蛋糕才對嘛

應該不會等等又說 其實這是別人的生日蛋糕吧

許願   希望..希望..希望..
一定都會實現的!!

我的888又熄掉了啦  怎麼這樣子

還好有貼心的賴打

嘿嘿  有了有了

趕快趕快吹掉

這.....這真的是蛋糕刀嗎

這麼會演戲的頑皮鬼們聽令   妳們要一直陪著我

 

瑋維 & 咖哩 唱歌show 讚

雅婷solo show 讚

玩遊戲ING

**真的很難  畫面一切掉我就忘光了

看看這堆精美的禮物   就要100秒背100個都要背起來

頑皮鬼獻禮 & 女王拆禮物時間

這樣撕才有拆禮物的fu嘛

心如 : 怎麼包成這樣  怎麼拆啊

遠方傳來李大哥的聲音 : 那冠羽包的啦

心如 : 陳~冠~羽~~

這本woona毛上寫著大家滿滿的祝福

卡片怎麼變成擋風板了

啊~~~這個不能看 不能看

拉砲 拉砲 碰 碰 碰 碰 碰

親吧 王心如

這些都是我的唷~~~

怎麼牆上的照片都沒了~~~ 也太快了吧你們

最後心如的抱抱時間  太閃了 我沒拍

辛苦了腳好酸的李大哥  今天忘了幫你拍張帥氣照


心如痞克邦  -  永生難忘的一天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er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